每次陪大哥看「大陸尋奇」之類的節目,我只對新疆有興趣。新疆的印象只有一個大菜,就是烤全羊之類的,接下來的印象只剩下「饢」類的食物。

 cats.jpg  
光是看照片就讓我很想趕快開動。

R0060834.JPG
  
當千慧說要不要出來吃飯的時候,一聽到是新疆菜,就問可不可以當跟班,Alva最好了,當然可以跟囉~

R0060832.JPG

  
吃飯真的要人多,才可以Share到不同的美食,尤其像這種沒吃過,又怕踩到雷的餐廳,真的要多揪幾個人,不然真的點到雷的時候,大家一人一小口就可以解決一盤,不然會很痛苦。

cat1.jpg

  
我們約的時間還不到吃飯時間,所以在外觀看不出來好不好吃,倒是隔壁的銀座,已經有人入坐享用午餐,看樣子銀座的點台率比較高。

DSC04219.JPG

  我們一麵點餐,一面玩老闆送來的帽子,手很忙,眼睛也很忙。沒一會就開始上菜,大家的手更忙了。
  忙什麼?忙拍照啊~
13.jpg

  
因為大家都沒吃過新疆菜,所以請老闆推薦這裡的招牌,那個「饢包肉」早就被我們盯上了,根本不需要等候老闆的推薦。

R0060825.JPG

  
為了想吃更多的時候,我們決定一人點一菜,然後用SHARE的方式,老闆推薦我們點「大盤雞」。這個大盤雞有點像馬鈴薯燉雞肉,只不過裡面加了一些辣和大量的蔬菜,整盤的味道很優,不管是拌麵拌飯或是沾饢,都很好吃。

R0060827.JPG
(傳說中的皮帶麵,果真跟皮帶一樣寬。)

R0060821.JPG

  我們
還點了悶羊肉套餐,羊肉入口即化,醬汁的味道恰到好處,湯汁當然是拿來滾皮帶麵的啊~滾啊滾的很快就入味了~

R0060826.JPG

  
另外一個套餐是霍爾什麼羊,如果喜歡一點羊味的人,應該會覺得它是極品。話說回來,它剛好跟悶羊套餐擺一起,就有點遜掉了,整桌就變得非常羊肉。


R0060822.JPG

  
套餐都有附贈看起來像是沙拉的涼拌小菜及酸奶。小菜上面淋的應該是優格或是酸奶類的,因為害怕那酸味,所以是閉氣把菜吞下肚的,這是不好的示範,大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可以學。

R0060823.JPG

  
酸奶顧名思義,喝起來酸酸的,剛喝的時候覺得很像酸酸的優酪乳,可是吃過幾巡之後再喝酸奶有鹹鹹甜甜的味道,酸奶把食物的特殊口味都挑起來了,可惜我真的怕酸奶這一類的食物,所以感謝王大媽的幫忙。

DSC04234.JPG

  
最讓我期待的應該就是炸牛奶了吧!

R0060828.JPG

  
原本怕有很重的奶味,吃起來還有點像很ㄉㄨㄞ的炸布丁,也不會甜不膩,當甜點還不賴!炸蘋果的圖片看起來蠻優的,應該也不錯吃,下次再來嘗試。

By 阿布
2010.09.01

帕米爾新疆餐廳
地址:北市羅斯福路3286412
電話:2367-37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