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星期五的課有很多東西要吸收,只記得整個腦袋是昏沉沉的,回到家之後只小昏睡,加上星期六要補班,過了一個不像週末的週末。傍晚回到家,遇到一個意外的訪客。



  牠就蹲在大哥的車位底下,彷若是車子的守護神。
  一般我都會把我的馬,停在大哥的旁邊。為了不驚擾這位訪客,這個週末這兩輛車是不能甜言蜜語的說情話了。

  記得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,是在半夜,我站在陽台上喨毛巾。往下望到對面路邊停的車頂,這個小東西,在車頂上忘我的玩耍。牠在車頂上足足玩了將近五分鐘。對,我是那個傻子,看傻了。

  星期一,才從橋下迴轉準備要回家,卻看到牠準備過馬路。牠一點都不害羞的眼光和我交會。



  今天看到牠,光線真的很昏暗,但是牠卻躲也不躲,大方的讓我拍照。

  害我好想好想去賣場,偷偷買幾包貓食放在包包裡,如果下次看見牠的時候,送牠一個禮物。


2007.06.24
阿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