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第三天,今天行程就輕鬆了,往尼克斯海洋公園之前,還帶大家到超市買水果,那時超市才剛開門,大家逛的挺開心的,差一點就淪陷在裡面了。預計中午吃完午餐,再走一個景點,就可以進洞爺湖Sun Palace飯店。

  其實這個海洋館小小的,是仿丹麥
ODEN(安徒生的出生地)建成一個的水族館,最吸引大家注意力的應該國王企鵝遊行。企鵝遊行很可愛,挺著微凸的小肚肚,內八字小步緩慢地行走樣子甚是可愛。水族館的解說員拿著牌子解說這種企鵝的體型和生態,還告訴你:手環掛左邊的是母的;手環掛右邊的是公的,跟手環上的顏色無關。有客人怕冷,直接躲進水族館內找天使魚,沒看到遊行。沒關係,阿布阿姨走給你看,樣子也是挺可愛的。(看過的人都說像啊~尤其是挺著那個微凸肚子…)中午還吃一鍋熱騰騰的壽喜燒,呼,說不出的溫暖。離開之前,再看一個敏捷俐落的海豚表演作漂亮的ending。就這樣離開這裡也值得了,尤其面對海豚的聰明,真的無話可說。

  寫了那麼多,大家一定覺得很懷疑,怎麼沒有圖片。這真是說到我的痛處了,我的相機,因為天氣冷直接給我罷工,這讓我更想再敗一台,以洩我心頭之恨啊…


(這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,每間房都是面湖的。)



(才想拍另一邊,就變成這樣子了。唉~我也沒輒了。)

  這天晚上的飯店有超多室內設施,因為不喜歡和客人混在一塊,也不想破壞我在客人面前完美的形象,如果看到我穿泳裝,他們晚餐應該都會吃不下。相機又罷工,沒辦法拍照,所以整個就是自暴自棄。不要說我浪費不懂享受,工作的時候,實在沒有心情。這家飯店網上還有一個很讚的噱頭,那就是在湖邊施放煙火。這團有個客人曾經住過這家飯店,一吃完飯,就在
Lobby lunge占了一個好位置,才看到我路過,就把我抓過去了。施放煙火的船從湖的左邊慢慢一到飯店的正中央,簡直就是為我們施放的煙火。那天晚上,和客人一起狂歡,從八點喝到十一點半(人家要打烊了),他們才罷休。酒錢,是簽我的帳,但是由客人付錢…呵呵。

(超市買的草莓,400圓而已)

  To be continued
阿布
2008.02.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