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親愛的朋友們,

 

  在澳門的三天裡,阿布很認真的在找郵局,也問過飯店代寄的服務。不是阿布小氣,只是我覺的飯店代寄的價格很不合理。

 
  
第一天問飯店,他們說代寄一張要20港幣。後來跑去威尼斯人酒店裏面找郵局,怎麼找都找不到,這裡面什麼都貴,只有冷氣最便宜,是免費的。第二天再回原來的飯店問,一張變成15港幣。

 
  我不懂,為什麼價錢可以一天數變,讓我很
不爽沒安全感,會不會錢收了,就不幫我寄呢?為了確信明信片可以平安寄出,我查到了機場有郵局。

 
  
當我抵達郵局…

  

 

  
囧…

 



  
星期天沒開!

 

 

 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,當你們收到明信片的時候,請不要訝異,這依然是阿布的愛心,好歹他們也是搭專機來台灣的。阿布的心意,依然存在,好嗎?

 

 

 

By 阿布

2008.10.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