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Wachifield是一條不歸路。
  
第一次看到瓦奇,忘了是在新光三越還是誠品116,反正就是一見鍾情。那時候產品樣式不多,大多都是以文具為主,所以都選文具用品居多。那時候覺得她的集點活動真好,因為是無限期集點,到時候可以換一些贈品,哪知道,這是一條不歸路的開端。

VIP


  
先重這張VIP卡開始說這是一條什麼樣的不歸路好了。這張瓦奇總店卡,是我的第三張卡。
  
打從瓦奇開辦VIP之後,就辦了一張,有時候因為工作忙碌,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上網先看有什麼自己喜歡的東西,然後一次買齊。(缺貨的時候,還會請服務人員幫忙訂貨。)

  
第一張卡片,在2006年的時候,掉在台灣的另一端-巴西。為什麼會掉在巴西呢?那時候跟著公司出差到聖保羅,話說巴西的飯店都非常環保,只要人不在房間裡面或是卡片沒放在電源位置,房間就不會有電能。只要人不在房間、外出的時,房間都不能充電。對於每天需要隨時補充電池拍照片或是使用手機的狀況,這樣子多不方便。於是翻開皮夾,發現一張瓦奇VIP的卡片,然後就直接卡在電源處,讓我方便好幾天。要離開巴西的那天早上接到通知,害我亂了手腳,離開房間之前忘寄檢查所有物品。當我抵達機場的時候,才猛然想起,瓦奇卡被我滯留在巴西了。

  
回到台灣第一件事情,就是趕快補辦一張新卡。這張新卡也沒跟我跟太久,在2008年四月底,跟著我的包包一起去流浪。那次有點誇張,我整個包包丟了,裡面有皮夾、相機、PHS…所有的家當都不見了。當然包包裡面有很多經典的愛貓物,全都不見了。然後,只好帶著黯然的心再辦一張。

集點卡

  
其實,我也有一張板橋的VIP,因為樣子不一樣,所以想要收集。可惜,也一起丟囉~
  
我覺得最可惜的應該是集點卡吧~收集了那麼多年,已經相好要換的東西了,就差那麼一步…唉…我可能跟我的夢幻逸品無緣啦~

  所以,愛上
Wachifield是一條不歸路。

By 阿布
2009.03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