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熱的像夏天,忍不住把冬天的外套都給洗了。雖然早晚溫差很大,晚上還是偏涼,白天的溫度,已經直逼夏季了。

  
前幾天,上朋友吃早餐,因為貪圖陽光,所以穿著七分袖的牛仔外套出門。才短短二十分鐘來回的路程,讓我的手臂已經呈現兩截顏色。想起去年環島的時候,阿布的腳丫子來不及準備防曬,今年我會更小心。

阿布的腳丫子 
(這是去年環島留下來的痕跡)

  
市面上一般的防曬乳液,都很黏稠,真的像是防曬──油,塗在身上。即使只是想要預防,從家裡到公司短短的路途,抹在身上就是覺得黏膩,更怕汗水滑下之後…噁…那種黏答答的感覺,(抖),還是不要去想像了。

RC滋潤乳霜SPF15 

  
我是個懶人,只會在夏天想到用這瓶RC潤膚乳液SPF15。其實紫外線的傷害是無所不在的,不論任何天氣狀況,都需要防曬來阻隔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。我喜歡這瓶潤膚乳液的水果花香,甜甜香香的,自己像是被太陽曬著的水果,從身體裡散發出自然的香味。最重要的是好吸收,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,更不會有油膩的觸感。更棒的是,它添加了Parsol1789有效的防禦長波紫外線UVA-1,提供肌膚全面保護,避免肌膚老化。

  
這個夏天,不管怎樣都要把它帶在身上,就算是大哥再暗地計畫隨時離家出走,我也不怕曬黑了。

By 阿布
2009.05.08

還記得阿布環島回來之後的腳丫子嗎?→請按這裡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