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下午逛完OUTLET之後,前往愛寶樂園。不知道為什麼在OUTLET走了那麼久,就是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。後來想想自己跑過那麼多個國家的OUTLET,好像都很少買到喜歡的東西。出門在外,買東西是其次,玩得開心就好了。

Day21──朋友 

  
我看的第一部韓劇,就是紅豆女之戀。那時候是覺得張拉娜很有趣,因此對愛寶樂園有很大的好奇。
  
電視場景中的愛寶樂園,應該已經不復在,因為擴建很多設施,光是看到遊樂園的地圖,就會有疑問:為什麼不是待整天,而是只待下半天而已呢?(根據行程的安排是因為要看煙火,所以不用太早來。)

愛寶樂園花絮 

  
我、NINA和小米還有蕙明鎖訂好目標,就往前衝,根本忘記導遊說要先去逛野生動物園。沿途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大家一面走一面問這是什麼,那是什麼,我都故意不說是哪個動物,直接說,有學長、有嘿美…把大家搞得一頭霧水。雖然我們的眼睛只看見雲霄飛車,一股腦就想往裏頭衝。這裡不愧為遊樂園,在前往目的的同時,我們被排隊人潮給吸引,湊過去看,像是六福村的《大峽谷急流泛舟》的遊戲,看到他們的服務人員配合著音樂節奏,催促著人群上上下下,感覺還蠻有趣的,於是我吵著要玩這個,大家都被我拖進來了。

愛寶樂園花絮 
(右上角黑黑的一坨是豪豬。看到沒?有學長,有蒙哥還有小狐狸呢!因為嘿美太難拍的,全都糊掉了。)

愛寶樂園花絮

  
由於聽不懂韓語,也沒有英文解說,我們就入了一個未知的遊戲,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。上船之後,服務人員在我們的身上蓋上帆布,看著前面的人,都把相機包的好好的,所以我們也決定依樣畫葫蘆,保護好相機,讓船帶著我們去冒險。才沒出發幾秒鐘,就有人在哀嚎,進水了褲子濕掉的,我心裡在偷笑著,幸好把自己包得很好。哪知道,才一個轉彎…媽呀~我的下半身全部濕掉了!大家沿途哎哎叫,可是很有趣。在我們船裡只有一個韓國小弟弟,他大概覺得這群姐姐很吵吧!

Day27──空白

  
雲霄飛車真的很刺激,如果沒坐就真的太遜了。其實搭雲霄飛車就跟坐賀寶芙一樣,隨著車子的高低起伏,如同自己的業績上上下下,心裡雖然害怕,但是很清楚的知道,我很安全,即將會被帶往正確的地方。一開始,我的眼睛因為害怕是閉著的,但是隨著車子的前進和舞動,我的身體也找到了節奏,於是學會跟著開心大笑和尖叫,這就是雲霄飛車有趣的地方。

By 阿布
2009.07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