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41874.JPG

  每次公司舉辦這樣子的主席特訓,總是會讓人發狂。不是因為買不到票,必須提早到會場頻頻詢問有沒有多票,而是這些主席們總是帶來許多令人驚喜的訊息。

 Alan.jpg    

  
Alan,以前當了15年的律師工作,嘗試投資了其他不同領域的產業,然而一次投資五萬的舞蹈教室失利,卻得到了十萬多元的負債,Alan在龐大的債務壓力下,屋漏偏逢連夜雨,他的太太Carol 在此時,因為參加某一次的演出不小心摔斷了腿,而被迫離開模特兒的舞台,他們的財務陷入了空前的危機中。

R0041887.JPG

  
這使得Alan 更加努力想要尋求一個能幫助他們脫離困境的事業機會。很幸運的,他與太太Carol 有機會接觸到賀寶芙這個新的事業,也透過了賀寶芙登上成功的事業舞台。

  
Alan使用產品七天減了三公斤,20天減了7公斤,當她的太太開始使用產品的時候,之前的腿傷必需使用許多藥物,在三天之後開始慢慢不需要使用藥物減輕疼痛。

  
Alan告訴我們一句通往成功的通關密語,並且在未來的90天做好最棒的準備,因為他當初就是這麼做到的。

  
其實,他帶來最令人振奮的消息是,我們是國際事業,不需要出國也可以做國際事業。公司在今年花了兩千萬美金在電腦系統上,主要是為我們的國際事業所做的計畫。打比方說:我有個朋友在巴黎,他詢問我如何開始這個事業。買張機票飛往巴黎談CASE事件很棒的事情,但是考量到成本效益,我可以在網路上幫他登記一場在巴黎的商機會議客戶日,日期到了之後,他自行前往。我們巴黎的夥伴,就會協助我,讓我的朋友瞭解這個事業。更棒的是,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朋友會被搶走,變成別人的夥伴。我也不擔心就算我不在他的身邊,他一樣可以學習到許多技能。相對了,如果越南的夥伴有朋友在台灣想要了解,我們可以在台灣協助他的朋友瞭解,我們也不會搶他們的客戶,大家都很安心並相信自己的夥伴。或許有人會有疑問,如果真的被搶走怎麼辦?我只能說:公司都很保護每一位直銷商,只要在網路上登記在你底下的朋友,絕對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疑慮,如果真的發生了,公司會幫你裁定,會把屬於你的人或是以產生的收入,撥回給到你專屬的戶頭。

R0041877.JPG

  
我們在課堂上才發現,原來Alan和我有關聯耶~他是我們的大上線。Alan目前是九星鑚的主席,他只要再培養一個總裁,他就會成為創辦人俱樂部。他在美洲、歐洲和亞洲,都有一個主席俱樂部成員,亞洲的主席就是我們的Queenie耶~

Queenie和阿布 

  
Alan他們談及在賀寶芙事業中,最成功的地方,他們總是十分有自信的說道:我們幫助了很多人增加收入、獲得個人成長,更重要的是,幫助很多人實現他們的夢想。

R0041950.JPG

  
如果你有朋友在菲律賓或是印尼,需要一個改變未來的機會,也可以參加Alan在當地所舉辦的商機會議。

R0041943.JPG

By 阿布
2009.11.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