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看到題目,只能說被那個〝嗶〞給攝住了!對於我這個機車人騎馬的古人來說,悠遊卡只限於外地朋友來訪才會使用到的玩意兒。看著這個題目想了很久都沒反應,大哥問我是不是腦袋〝BG〞了?

  
有次和阿蝸北市大冒險,我們就是用悠遊卡搭纜車。為了不要讓小金人以為我在打混,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按連結囉~
  
平常沒有用悠遊卡做小額購物的習慣,其實是因為沒有集點紅利才沒有那麼熱烈使用吧?(笑)

yycard.jpg

  
看著上列的特約商店,我都不知道悠遊卡那麼好用,隨手按到【悠遊典藏館】,讓我想起幾件事情。

  
曾經,有人為了買五月天的悠遊卡,逼我一定要買到這個限量款,不然過年時節就不幫我買蜜餞了。當時她講的一副好像很難買,可是為什麼我一買就買到了?雖然五月天現在是天團,不過我還在跟他們的團名嘔氣,因為我不喜歡五月,連帶著他們就被牽拖到囉~沒辦法囉~(攤手)

  
另外還有一個遺憾的事情…如果知道「貓大會」的人就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。

R0060008.JPG
(這是一張僞悠遊卡,其實它是一張隔離卡,讓兩張卡片可以不互相干擾。)

  
瓦奇是我很愛的商品,第一屆貓大會就有贈送瓦奇悠遊卡的機會,那年錯過了。沒關係,那是因為當時不知道有這活動。隔年,「貓大會」和家族活動又相衝突,沒關係,這種事情常發生,當然以家族事件為優先。今年的「貓大會」,我又錯過了,因為今年的「貓大會」沒有送悠遊卡啦!
 w2007.jpg w2009.jpg W2010.jpg 
  
啊~好想要有一張瓦奇的悠遊卡阿~

By 阿布
2010.08.14

PS:沒想到我那麼會瞎掰,一下子就把這篇完成。看樣子不繼續寫小說,真的是我的損失,太可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