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『我最親愛的上帝啊~請原諒我這個罪人。』

  子夜 掂著腳尖 輕輕地沿著屋簷走過
  跳過一條又一條的窄巷
  睥睨嘲笑這擁擠的城市
  滑過又暗又臭的誣冥河
  抖落一身那腐蝕的腥臭
  卻擺脫不了十字的宿命

  『神啊~我有罪。』

  夜裡的冷風無情的穿透衣領
  不著痕跡的傷著傷痕
  痛在心靈 深處
  試圖救贖墮落的靈魂--徒然

  雙腿頹廢的跪著
  手掌無力的鬆握著
  嘗試一種新的祈禱姿勢

  『神啊~救救我的靈魂吧!』

  子夜的鐘響~彷彿陣陣催命音符
  散落一地羽毛恍如奪魂後的浩劫
  終究還是下苟延殘喘敗破的軀殼
  

  神啊~我有罪。

Quimera 
2007.01.2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