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8
超激情!摩鐵大搜查


  今天雖然講模鐵,可是這裡沒有激情,也沒有火花。

  
話說安妮的妹妹在六月的時候來台灣玩,按理說在她來之前會詢問飯店和景點的狀況,可是這次居然都沒有一點消息。只告訴我,她到飯店之後會打給我。

  
她在台灣的這幾天,因為行程也是南北趴趴照,所以等她回到台北之後,再跟她碰面。
R0059419.JPG     
電梯有兩種,共同點是有很大面的鏡子,其中一台電梯裡面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喔~

  
她告訴我她住在『台北戀館』,她還興奮的告訴我說,房間好大,快點來這裡玩吧。蛤?這家不在台北市耶~而且不是飯店,她怎麼會挑這家呢?心裡雖然納悶,當下也沒問太多,一切見了面再說吧。

R0059422.JPG
這是客廳,可以看DVD以及唱卡拉OK,唱歌要事先告訴飯店人員,而且裡面的客人不可以超過三人。

 R0059424.JPG
這是臥房,有張大床以及一張貴妃椅。床上那個燈是飯店的LOGO,有燈光可以調整喔~

 
R0059425.JPG
這是浴室區,廁所、淋浴間和按摩浴缸是分開的唷~

R0059426.JPG
忘了說,模鐵最大的優點是:沒有門。從客廳到臥室,臥室到按摩浴缸這兒,都沒有門的喔~所以,夠不夠情趣啊?
平日的價格也不高,如果想要便宜實惠的跟另一半約會,可以考慮這裡唷~

By 阿布
2010.08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