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隨著世足賽的尾聲,驚覺自己已經偷懶一個月了。窩在電視機前面真得很頹廢,眼睛盯著螢幕根本就不想站起來走到電腦前面。

R0059583.JPG

  
我有想過,要不要把無線網路架設出來,這樣子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上網,比較節省時間。仔細考慮過後,怕自己又會漫無止盡的陷入另一個深淵,只好作罷。

  
每次都是這樣,一個話題一但沒有新鮮感,就不想寫了。我是在說2010新加坡+馬來西亞】,明明就還有許多事情還沒寫完,偏偏就懶得寫。手上還有很多活動記錄也還沒寫完…(笑)怎麼那麼多可以寫呢?有想過也跟小桃老師一樣,來寫個【一週間】,不過這都是自己偷懶的藉口,這個想法又被我否決掉了。到底什麼時候,才不會否決所有的事情?

 R0059578.JPG 

  
外面的太陽很熾熱,可是又喜這樣子的天空,藍藍的、懶懶的,一點點虎斑雲在天空點綴著,很有度假的fu

R0059637.JPG

  
跟著公司的週年慶到月眉,每次參加公司的活動,都有很大的驚喜,除了看見公司的用心之外,更可以讓我們體會公司對我們直銷商的用心。

R0059630.JPG 
  
剩下來的半個夏天,要更精彩的過生活唷~

By 阿布
2010.07.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