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Annie是我以前的同事,我在台灣,她在馬來西亞。我們兩個以前是每天透過電話和郵件往來,偶爾回總公司報到,不知不覺我們就成為很要好的朋友。

DSC05300.JPG

  
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,我們怎麼可以要好到,我特地請假從台灣飛去馬來西亞參加她的婚禮。大哥也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我可以跟她要好到,連去吳哥窟度假也要讓她參與。

DSC05335.JPG
(喂~妳太久沒來了吧?)

DSC05336.JPG
(我知道嘛~喏~不是來了嗎?)

  
其實這就是我們的夢想,我們以前討論好多次了,要一起出國度假。以前在同一個公司,兩個人同時請假的話,我們那個部門可能很快就掛了,所以我們兩個從來不曾同時請假。

  
只要每次有機會可以相遇,那怕是喝杯咖啡的時間,一定想辦法見一面。這次也多虧她,幫了我們不少忙。

  
Terrence也是以前的同事,我在台灣,他在馬來西亞,他是在IT部門。因為很多系統都跟總公司連線,有時候線路不通,或是我們內部的作業系統無法登入,我都必須麻煩Terrence,不知不覺我們也變成好朋友,有機會碰面當然都不會放過。

DSC05322.JPG

  
Terrence跟我有個共通點,就是愛吃愛喝愛聊天,所以我們兩個每次在一起,可以呱啦呱啦聊很多東西,內容天馬行空。每次都會問我,想吃什麼?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就很想吃Roti Tissue。可能是因為在新加坡吃到的Roti Paper是淋巧克力醬,我還是喜歡糖霜的那一種。

DSC05330.JPG

  
這家店靠近Ampang International School,如果你要問我地址,我真的不知道,不過你可以拿著這個招牌問當地的朋友,因為這家店很出名。

  
我們吃完晚餐,其實肚子還很飽,來到這裡大約是晚上十點多,居然還找不到位子…裡面的座位也好,外面的座位也好,都是滿的。大約等了幾分鐘,餐廳老闆才幫我們騰出一張桌子。

DSC05355.JPG
(Annie喜歡喝可樂)
DSC05347.JPG
(這個椰子,粉難打開
…)

  
看到那麼大的Roti Tissue,哇~好過癮。能看到這種東西,也只有Terrence會找得到了。

DSC05357.JPG
(有半個人那麼高喔~)

DSC05358.JPG
(要三個盤子才可以裝得下)

DSC05364.JPG
(阿布:我不客氣囉~ Annie:好誇張,真的好大一個。)

DSC05360.JPG
(阿布:我幫你們拎著,你們來拍。)

DSC05361.JPG
(換我也入鏡)

DSC05387.JPG
  難得的一個夜晚,相聚的時間總是很快的消失。

DSC0538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
這次在吉隆坡待好短得時間喔~根本不夠用…

By 阿布
2010.06.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