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其實,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開這一個類別的文章。畢竟,這是見仁見智的事情。而且,我也不知到最後會走到什麼地步,就當做這是自我剖析的好了。我比較想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,但是骨子裡,卻又很想用哲學的角度來分析。雖然在黑暗時期之前,哲學科學是不分家的,畢竟在現代,還是有很大的區別。

  關於『禮物』一辭,是所謂的『
the gift』,也就是上天所給予的特殊能力。這可以有各式各樣的解釋,不單單適用在所謂的靈異特殊體質。
  我
從不認為,自己有特殊體質。因為我看不到、聽不到;我也不想看到、不想聽到。但是,我相信自己身上有一股能量。
  這股能量,怎麼來的,我並不清楚,我也很好奇那是一股什麼樣的能量,這也是我想探討的。

  昨天看見新聞,提到有個七年級的男生,因為算塔羅神準,每個月賺進豐厚的收入。其實,讓我介意的不是他的塔羅準不準或是收入優渥不優渥,我介意的是他桌上那顆粉紅色的水晶球。
  男生用粉紅色水晶球其實很娘,不過,要招到好生意、好人緣卻是應該用粉色系。不過,今天暫時不討論『水晶球』的事情。
  不管是不是占卜,其實運用能量是一件很耗費力氣的事情。

  最近因為必須多跑幾趟醫院,讓我整精神都有點虛脫。我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,人多氣流就會差,相對的人體的氣會互相影響,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,忍不住多刷了幾筆,然後才在付款的時候懊惱,為什麼要買這麼無用的東西。
  說到醫院,因為病菌較多,所以院方必須保持空氣流通。相對的,空氣流通的話人氣也不容易聚集,就算聚集到人氣,也只是在某處的一小角落,那種好能量是無法持久的。因為這樣,有些不好的氣,就會聚集在人氣好的附近,如果有機會,就可以沾黏到其他地方。
  大概因為這樣子的原因,影響我晚上的睡眠。

  最近幾週以來,晚上都不容易入睡,除了淺眠之外,就是做一堆亂七八糟夢。雖然我已經很習慣作夢的事,但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嚴重。
  要怎麼說才好呢?最近入睡前會看見一個人影,當然是在眼睛閉上的時候,姑且我稱他為視覺殘影。但是,這個影子是我躺在床上一個小時之後才出現的,我實在無法解釋這部分。隨後,全身佈滿恐懼感。我得曲著身體,才能抗拒那種感覺。
  原本以為是我自己神經質,大哥這兩天提議要把床轉向。我也被那個黑影弄得狠心煩,所以兩個人就挪了床位。睡了兩天,我的症狀並沒有減輕,反而有嚴重的趨勢。
  我甚至還夢見我從醫院走出來之後,心愛的皮夾被扒手弄得慘不忍睹之外,還把我的信用卡全部掏走了。怪的是,皮夾裡面的現金居然還在。我在夢裡想:扒手是不是嫌棄皮夾裡面的錢太少了?(因為好像只剩一千)
所以不削扒他。更好笑的是,我只擔心信用卡被盜刷,因為他掏走的金融卡,裡面金額少的可憐。為了找信用卡公司的電話,我一面翻我可憐的皮夾,一面咒罵著小偷。然後我發現我是在做夢的同時,居然有股衝動要去檢查放在包包裡面的皮夾是否安好。

  夢,不可以控制我,我在夢裡這麼對自己說。

  然後,翻個身,繼續準備睡覺。但是,那種恐懼感又出現,整個下半夜,又持續在潛眠的狀態,根本沒睡好。
  今天大哥問我睡的好不好,我的回答當然是不好。我問他,最近不是看了很多靈魂的書,有沒有什麼啟示或是建議。他居然回答:還在研究中。
  在他要睡之前,他拿出他的招財水晶球問我,是不是這顆水晶球影響我們的睡眠?
  我在心裡咒罵著:豬頭。
  哪有人把水晶球放臥室的?我決定把它擺在電視櫃上,讓它吸取一些電磁波。
  
  希望我今晚可以睡的好一點。

By
三六十三
2006.06.0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