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大哥今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大概是天氣很好,昨晚我又跟他吵著要出去玩,所以他拉著我去植物園晃晃。
  才一進門,就看見一隻松鼠,但是大哥堅持不走那邊,所以沒有拍到照片。
  在植物園裡看見的二隻松鼠,在樹幹上表演特技,一下倒頭栽前進,一下八庫,等我拿出相機,他老兄就逃走了。當場臉上三條線勒。

  我們從溫室區裡走出來,在出口待了一下,突然聽見一個響亮的口哨聲。抬頭一看,居然是松鼠在對我們
摳噓阿,真是神奇阿。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應該要拍一張,雖然技術不是太好,還是要拍一下。



  植物園裡面,有很多奇怪的植物名稱,有些植物常聽到,可是卻不知道他長的什麼樣。園區裡面的造景,進步很多,這張是大哥堅持一定要拍到的水流。



  天氣好到連倒影都很美。


  另一張倒影。


  秋天的荷花池。



  說真的,上午雖然涼爽,在太陽底下還是覺得有點熱,熱到眼睛都張不開了。
  連貓咪的海報都不好拍,真是討厭。


By
悠閒布
2006.11.2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