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每年端午節,百慕達一直有活動。大大小小凡舉包粽製作香包等等,我從來都不會去注意。今年,我不得不注意了。因為我和莫莫約好要去極簡,中正橋有交通管制,我得注意時間。因為管制區域不同,會影響行車路線,畢竟這裡是百慕達,不是一般地方。尤其網路總是流傳著這個順口溜,所以百慕達有活動,當然就得多注意。注意車輛管制的同時,我開始對這個活動感到好奇了。

  永和有永和路,中和也有永和路,中和有中和路,永和也有中和路;
 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,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;
 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,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。

  永和有中正路,中和也有中正路,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;
  永和有中山路,中和也有中山路,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。
 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,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。

  這就是我居住的城市:

 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,但永和有中正路;
  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,但永和也有秀朗路。
 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,永和沒有永福路;
  福和橋下來也不是福和路,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。

  這是什麼地方?百慕達三角洲嗎?難怪我常常鬼打牆阿…

  (在這裡,還是得感謝電視的強力廣告,讓我知道管制的來龍去脈。因此藉此機會從我家頂樓拍攝到這樣子的狀況。)



  (其實,永和可以那麼美。)



  (遠眺河濱公園)

  (抬頭一望,是農曆初五的新月。還有星星喔)


  (原來,新月長的這樣美。)


By 阿布
2007.06.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